Defult

搜尋

Content

葉子
葉子
葉子
葉子
04.102021

全聯夢幻小酒展 X 利達民葡萄酒

line

蘋果夢幻講座與全聯攜手,聚集多個酒商舉辦南半球葡萄酒小酒展,除了準備廣受大眾喜愛的氣泡酒、紅白酒,也將安排多樣佐酒小點,讓參與嘉賓不僅能品飲美酒,也能與三五好友一起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4/10選在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舉辦的「南半球葡萄酒大賞」,於4月南半球的葡萄收穫期,精選20款來自南半球阿根廷、澳洲、智利、南非等多個產酒國的葡萄酒。

南半球與北半球四季相反,大約每年的三月前後採收葡萄然後釀造,下半年就可以喝到當年度釀造的葡萄酒。而南半球葡萄酒就是所謂的新世界葡萄酒,具有酒質穩定、不同年份的風味相差不大、物超所值等優點,酒款有著奔放與鮮明調性,味道濃郁、強調即飲,且南半球酒莊所生產的酒也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在在都推升身為葡萄酒新秀的南半球葡萄酒身價,不僅可作為嘗試葡萄酒的入門款,對於想享受葡萄酒美妙滋味的民眾來說也是CP值高的好選擇。如果你也是喜歡年輕新鮮的新世界風味,那就不能錯過與全聯南半球葡萄酒大賞的邂逅了!

新登場:利達民亨利父子氣泡酒&酒窖Bin90慕斯卡多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