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ult

搜尋

Content

葉子
葉子
葉子

About Us孔雀之王

很久以前,在義大利南方的一個小鎮,住著一位釀酒師。一天,這個人從朋友那裡收到了一隻漂亮的孔雀作為生日禮物。這種鳥因其優雅的黑色羽毛而被稱為 Pavonero(意大利語中的 Pavonero 聽起來像“黑孔雀”)。這位釀酒師對這份禮物感到興奮,讓孔雀在它的葡萄園周圍漫遊,這樣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這種特殊的動物。有一次,Pavonero 進入主人的葡萄園,開始啄葡萄。當這名男子注意到它時,他大發雷霆,將這孔雀關在籠子裡。一段時間後,來自Pavonero被餵食的葡萄園中的葡萄帶來了多汁的果實釀造出令人讚嘆的葡萄酒。被這個奇怪的巧合所吸引,主人釋放了Pavonero ,打算重複這個實驗。每當孔雀啄食某個葡萄園的葡萄時,那個葡萄園就會繁榮起來,生產出非凡的葡萄酒。

從那時起,這位葡萄酒種植者就再也沒有離開過他神奇的孔雀,將整個系列的葡萄酒獻給了他的羽毛朋友,並以Pavonero「孔雀之王」為其葡萄酒名稱,以紀念它的非凡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