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ult

搜尋

Content

葉子
葉子
葉子
葉子
04.132018

智利7COLORES七色鳥VIP發表會

line

7 COLORES 智利七色鳥葡萄酒    靈感來自於相信  同步全球絢麗登台

「Inspired in Believing」- 智利7 COLORES品牌以七色鳥為命名靈感,象徵在天空自在翱翔的靈魂,做一個毫無框架的自己,享受生命的每一秒,並且認真活在當下,相信任何事都有可能,期許與七色鳥一樣創造給大家繽紛的生活體驗。

《葡萄酒不該與喜愛它的人有任何距離》
釀酒商CGG集團(Chilean Grape Group)在2000年被智利第三大經濟集團「Juan Yarur Group」買下,現為集團旗下所經營的葡萄酒事業;CGG為智利第二大桶裝酒與葡萄原汁製造商,擁有高達1400公頃葡萄園,年產量將近5千萬公升,出口至世界超過30個國家。智利7 COLORES七色鳥品牌希望能創造一系列獨特、有趣、易飲、且價格合理的葡萄酒,大膽嘗試年輕且創新的概念,葡萄酒不該與喜愛它的人有任何距離,藉由完整的等級系列選擇,讓所有人都有機會認識葡萄酒,甚至愛上它,使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7 COLORES尊重傳統,但我們相信這不該是唯一的路徑;當傳統的職人釀造工法,遇上現代化的裝瓶技術與品牌設計,創造出值得細細品味的七色鳥葡萄酒!


《創新的釀造方式獨家曝光》
2018年4月13日智利7 COLORES七色鳥VIP媒體品酒會,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地邀請到酒廠亞洲區總監Mr. Jorge Barros與大家分享品酒樂趣。當天試飲七款不同等級酒款,包含單一品種、特藏、頂級陳釀與限量旗艦款,訂價從469元至2300元,各有特色。單一品種酒款充分表現該產區品種的特色,包含卡本內蘇維翁、梅洛與白蘇維翁,兩款紅酒於全省全聯福利中心絢麗上市。特藏等級則是7 COLORES釀酒師經過多年研究,特別將一經典葡萄品種混釀一稀有特殊品種,例如卡本內混釀派斯、卡密尼耶混釀神索,達到更柔和美好的平衡。頂級陳釀黑皮諾由釀酒師突破傳統,以非常稀有的手法,將黑皮諾紅葡萄與榭蜜雍白葡萄混釀,在橡木桶存放12個月,紅白葡萄的結合不僅不衝突,反而帶出更豐富的層次,是市場上首次看到如此創新的釀造手法。限量旗艦卡本內蘇維翁酒款,則是最能代表酒莊對夢想與熱情的驕傲,每年五月第一週進行人工採收,過程逐串揀選,之後在法國橡木桶存放18個月後,瓶內再經過6個月陳釀,是七色鳥酒莊最高等級的葡萄酒,每年限量珍藏上市。2018年智利7 COLORES 七色鳥葡萄酒首度參加國際比賽,成功展現智利葡萄酒無限的可能性,其中家族珍藏、限量款卡本內分別獲得James Suckling 88分及87分,頂級旗艦卡本內紅葡萄酒更拿下James Suckling 90分殊榮,James Suckling為國際知名權威酒評,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葡萄酒評論家之一!欲品嚐翻轉市場創新的智利7 COLORES七色鳥葡萄酒高等級系列,可向北部格勒皮司、中部酒裕洋酒、南部家鄉維健營業所洽詢,亦可上網至www.countryhouse.com.tw查詢。

更多當天活動照片http://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1DSOFE2Mn90QJq-9XC7UNG72qxDTu7ggY

※ 特別感謝出席名單:鏡週刊、藏酒論壇、威士忌雜誌國際中文版、Sutff科技時尚、品雜誌、蘋果日報、UCAR、東森新聞、富昱國際、西祺企業、格勒皮司、智利商務辦事處

※ 感謝品酒會承辦餐廳:The House 118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