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ult

搜尋

Content

葉子
葉子
葉子
葉子
07.182019

澳洲利達民亨利父子夏多內獲選WSD金牌

line

利達民酒莊創始人亨利.利達民從前是英國皇家海軍的外科醫師,他從倫敦移民到了澳洲的新南威爾士。利達民當時建立酒莊是出自研究葡萄酒對醫學上的幫助,慢慢他發現葡萄酒不僅能改善身體健康,其背後所傳達的釀造工藝及飲用配餐規範與那個時代的紳士精神不謀而合,適度得宜的飲用葡萄酒,精緻的醇香生活,更對人們精神層面有深刻的影響與鼓舞。

亨利父子系列代表利達民傳承給他五個孩子的釀造工藝,並延續利達民的傳奇,自在、愜意,並從不讓人失望。此款夏多內白葡萄酒來自澳洲東南方葡萄園,每年1~2月進行葡萄採收,釀造後在法國橡木桶沉放,於6月份進行裝瓶。酒色為金稻黃色澤,酒緣呈現萊姆綠,水蜜桃與桃子香氣四溢,口感完整,帶有熱帶水果及柑橘芳香,尾韻完美結合些微橡木桶香氣,尾韻和諧甜美柔順。

 

得獎品項:
​● 澳洲利達民亨利父子系列夏多內白葡萄酒 Lindeman’s Henry’s Sons Chardonnay 2018 - WSD 2019  Gold Medal


台灣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